万豪酒店携手TED沙龙亮相新加坡 为宾客带来灵感视角

时间:2019-11-06 09:33:45来源:中国酒店品牌网 作者:酒店品牌点击:

两位TED国际演讲嘉宾在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围绕“创意思维”这一主题进行演讲和分享

从左至右:TED国际演讲嘉宾Hiromi Ozaki、Andrew Pelling 与本场主题讨论主持人Anita Kapoor

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举办第三届TED年度沙龙,围绕“创意思维”分享精彩演讲

新加坡,2019年11月5日——万豪酒店携手TED于近期在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举办亚太区TED主题沙龙,这也是双方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进入第三载后的延续。此次TED主题沙龙期间,两位TED国际演讲嘉宾围绕“创意思维”进行了分享。 除新加坡外,万豪酒店TED主题沙龙也于全球其他城市巡回开讲,包括开普敦、哥斯达黎加、鹿特丹、旧金山,为宾客激发旅途中及旅行之外的新视角。 

“万豪酒店与TED已携手合作三年,持续为宾客打造了一个交流创意思维和洞见的平台”,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黄颖茵(Winkie Wong)女士表示,“通过TED主题沙龙嘉宾们讲述和分享的精彩故事,我们希望可以帮助宾客解锁更多的可能性,激发他们的灵感火花。”

此次TED主题沙龙的国际演讲嘉宾包括屡获殊荣的科学家Andrew Pelling教授,他也凭借其无可辩驳的好奇心、创造力和机遇创就了一家成功的企业;更有艺术家Hiromi Ozaki,她的作品涵盖音乐、电影和多媒体装置,探索社交及道德对新兴技术的影响。此外,当地高科技艺术家、前新加坡TEDx演讲者Eugene Soh高互动性的增强现实艺术装置也于沙龙后的派对中得以展出。

新加坡TED主题沙龙吸引了200多名万豪旅享家会员、本地创意企业家、贵宾及媒体参与,其中万豪旅享家会员更通过积分竞拍10组双人私密沙龙活动体验。

早前,万豪旅享家会员更是与今年第一次参与竞拍了售罄的 “叙事的艺术”大师班体验活动,由万豪酒店携手TED于本月在TED纽约总部举办,为期一天的互动体验中20名万豪旅享家会员及媒体跟随TED演讲指导总监Briar Goldberg学习如何定制自己的TED演讲,尊享与TED优秀演讲者们同样的精英培训项目。

万豪酒店希望通过新加坡的TED主题沙龙活动,触达更多宾客,帮助他们探索自己的创造力及创意思维。这亦和万豪酒店全新的品牌活动“旅获自在”的主张不谋而合,彰显万豪品牌致力于为宾客创造点燃灵感火花、焕活身心以期激发潜能的旅居环境的承诺。

了解更多合作详情,及TED沙龙信息,请关注#MarriottHotelsxTEDFellows。

关于万豪酒店

万豪酒店于全球6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500家酒店及度假酒店,致力全方位提升宾客的入住体验,帮助客人释放身心,梳理思路,激发创意,预见需求,以此充分激发宾客的潜能。万豪酒店通过突破性改革,推出全新设计理念的“大堂”(Greatroom Lobby)及“手机客房服务”(Mobile Guest Services)等创新元素,全面提升形象、设计及科技应用,为高度互联的宾客及全球旅客打造工作与休闲兼备的体验。了解万豪酒店的品牌动向,请访问或关注新浪微博@万豪酒店及度假酒店,官方Facebook以及Twitter账号@marriott和Instagram账号@marriotthotels获取更多信息。万豪酒店为万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TM)成员之一。万豪国际集团现已将旗下旅行计划正式更名为万豪旅享家,取代整合后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和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万豪旅享家将为会员提供万豪国际旗下在全球范围内庞大的酒店阵容,会员可体验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并轻松赚取及兑换积分。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brand.com.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以媒体的力量推动酒店行业发展!〗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