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万豪酒店打造会奖旅游新体验

时间:2019-11-14 11:10:08来源:中国酒店品牌网 作者:酒店品牌点击:

据《2019-2025年中国会奖旅游市场现状研究分析与发展趋势预测报告》显示,近年来,中国会议产业以每年20%的速度迅速增长,对于会议及奖励旅游(MICE,下文简称“会奖”)市场而言蕴藏着巨大的需求以及无限的契机。张家港万豪酒店“洞悉”该市场的发展潜力,并在地理、硬件和软实力上均着重发力,为中国及国际商务旅客打造优质的会奖旅游体验。

长三角酒店市场中的璀璨新星

今年6月启幕的张家港万豪酒店,地处长三角重要的枢纽城市——江苏张家港,通江达海,紧连上海、无锡、南京等江浙沪城市群。其既是该城市的首家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豪品牌酒店,也是城中首家国际品牌酒店。

 

云端中的会奖旅游之所

张家港万豪酒店位居集购物、商业、金融、生活功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汇金中心内,是张家港汇金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218米高的楼宇,楼顶设有直升机停机坪,摩登时尚,可谓张家港市的地标。登上酒店,于云端拥抱港城,可鸟瞰整个张家港,定能沉浸于其繁华与静谧的融合魅力之中。

灵活多元的活动空间

拥有总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的宴会及会议空间,其中包括一间350平方米设备齐全的多功能厅、1间董事会议室和4间会议室,可满足不同规模的会议及活动方案。其中1,925平方米的万豪大宴会厅以及1,125平方米的汇金宴会厅,9米挑高、无柱式的设计、厅内均配备HD LCD屏幕,分别可容纳约1,200位以及700位宾客,是大型商业活动、论坛及年会的理想之选。

不仅如此,考虑到时下会议及奖励旅游市场越来越突破传统框架,不拘泥于固有场地限制,张家港万豪酒店也可根据与会者需要改变酒店空间功能属性,也可在酒店1层大堂酒廊、户外草坪、38层云蔚中餐厅、39层全日制餐厅臻厨、日式餐厅锦或40层休闲空间等挑选,预订作为会议及展示场所,让会议活动注入新的可能与活力。

 

 

商旅下榻的卓越之选

张家港万豪酒店拥有323间设计风格现代而典雅的客房可供不同出行规划的商旅客人选择,房型涵盖:城市景观大床、城市景观双床房、花园景观大床房、花园景观双床房、行政大床房、行政双床房、万豪套房、家庭套房、副总统套房以及总统套房等10类房型。位于酒店23至37层,每间客房都可一览城市的天际线风景。客房设备齐全,配有55英寸液晶电视、高速无线网络、以及优质床具。

 

专业有素的会议团队

成功的会议及活动,不仅仅关乎桌椅的摆放,空间的选择,张家港万豪酒店始终以人为本,通过一支国际化的专业团队,包括经验丰富的宴会团队、会议管家、以及厨师团队等,从场地规划、舞台设计、影音调控、花艺选择、桌椅配色及布局、甚至是茶歇以及餐食供应,都能融入酒店特色,向会议策划者提供定制建议,巧心设计,量身定制地为每一场会议活动打造创意体验。

 

丰富多样的休闲娱乐

张家港万豪酒店配备了一系列休闲娱乐设施,包括220平方米的室内恒温游泳池、24小时健身中心以及水疗中心。对于计划公司出游、团建以及奖励旅游项目的会议策划者,酒店周边有一众风景名胜可供选择,可令会议活动丰富多样,调动与会者的积极性及互动性,包括:A级景区如梁丰生态园、凤凰山,东渡苑景区、双山岛、香山、初见香草园、凤凰休闲农业园等乡村旅游目的地。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brand.com.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以媒体的力量推动酒店行业发展!〗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