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数字与新生态,为维也纳酒店注入全新发展活力

时间:2019-11-08 15:23:18来源:中国酒店品牌网 作者:酒店品牌点击:

  11月5日-6日,由环球文旅投资论坛中心主办的第七届环球(中国)文旅投资论坛暨2019第七届环球(中国)文旅金奖颁奖典礼隆重举行。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凭借深远的品牌影响力、卓越的运营管理能力,荣获“环球(中国)杰出酒店管理集团”殊荣。

  

 

  作为文旅界的年度盛事,文旅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国内外消费趋势、经济形势、文化如何融合旅游、旅游投资与运营痛点等议题,并展望了未来投资新机遇。维也纳酒店有限公司品牌营销管理系统总经理雷镇冰先生受邀出席,就“新数字与新生态下的酒店品牌如何突围”发表了看法。

  在文旅融合,精神生活崛起的新生态下,维也纳主力品牌维也纳国际酒店、维也纳酒店、维也纳3好酒店分别进行了全新升级,倚靠欧洲艺术文化大IP,注入精神情感价值,更加注重美学体验设计,力求为消费者打造更具品味、更具内涵、更符合现代审美的酒店产品。

  

 

  维也纳3好酒店V3.0版本效果图

  同时,基于新数字时代的来临,5G、物联网、AI、区块链四大发明为酒店注入了全新的发展活力。从内容体验维度来说,随着网络无延迟性的实现,VR体验必将大规模兴起,打破酒店物理空间的局限;从服务体验维度来说,物联网将万物互联,对顾客的感知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数据量将数十倍数百倍增长,从而有可能根据顾客的一举一动做AI分析,实现所有设施设备对顾客的个性化服务供给,酒店越住越自在,越来越懂你,酒店不再谈迭代,而是不断进化;从营收维度来说,酒店自有的私域数据和外部数据进一步打通之后,对顾客的消费动机和偏好有更立体的认识,借助场景推送高转化率的有效信息,构建有共鸣的会员权益,实现高增益收入成为可能。

  因此,新生态和新数字时代来临,为酒店的腾飞插上翅膀,维也纳对此充满期待。作为大会评出的“环球(中国)杰出酒店管理集团”,维也纳将聚势向上,为酒店业带来更多更重磅的惊喜。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brand.com.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以媒体的力量推动酒店行业发展!〗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