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长海县特色民宿助推旅游产业向高端延伸

时间:2019-10-22 19:53:35来源:中国酒店品牌网 作者:酒店品牌点击:

 
 
00:16 / 03:50
 
 
 
 

  央广网大连10月22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贾铁生)大连市长海县是我国最北部的海岛边境县,风光秀美,渔业资源丰富。在发展海洋渔业的同时,长海县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全力打造广鹿岛民宿示范区,将民宿发展与海岛旅游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推动“长海渔家”向民宿产业发展。

  为推动海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长海县在大力发展民宿产业的同时,注重保护特色民居、民风民俗,让游客找到回归自然的感觉。加大政策扶持和指导,既让参与企业得到发展,又确保当地渔农民生活条件改善,保证参与渔农民持续增收。

  长海县广鹿岛镇是辽南第一缕炊烟升起的地方,走进广鹿岛民俗馆,游客能够深入感受当地的历史文化。此外,广鹿岛上的航海部落、年画艺术沙龙、美学生活、御花庭院、慢岛人家等海岛民俗文化主题特色民宿也吸引了不少游客,民宿产业的快速发展正助推海岛旅游产业向高端延伸。

  近日,长海县重点推出长海五大特色岛屿文化旅游和《长海县旅游行业自律公约》,并出台旅行社组团奖励办法,旨在引领长海县旅游向精品化、高端化进一步转型升级。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brand.com.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以媒体的力量推动酒店行业发展!〗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