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峰出游正当时 麗枫酒店陪你玩在金秋

时间:2019-10-23 11:59:07来源:中国酒店品牌网 作者:酒店品牌点击:

十月秋色正浓,国内各大热门旅游城市和景区也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迎来全年客流顶峰。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从现在开始到11月都是金秋错峰旅游的好时机: 不用看人山人海,拍照时再没有人乱入镜头,更重要的是,机票便宜、门票便宜,当朋友圈摄影大赛落幕后,就到了你闪耀登场的时刻。

渐变迷人的枫叶、银杏随着时光由北至南,给祖国的大好河山平添一份魅力,让我们的生活多了一份醉人的色彩。新疆昌吉、腾冲古银杏村、温州雁荡山、大理无量山这些都是赏秋的大美去处。

当然,除了游玩目的地,心仪的酒店也是完美旅途中的加分项。离景点近,交通方便,客房舒适,住宿安全是游客选择酒店的衡量标准。麗枫酒店在位置选择、客房陈设、酒店服务等多方面发力,通过走心的运营,差异化的产品,不断完善的住客体验,如今在全国范围内已突破600家开业门店。可以说,赏秋错峰旅行总能选到适合你的麗枫酒店。

 

在风光旖旎的大理洱海边,麗枫酒店·大理高铁站洱海公园店是不错的选择,紧邻洱海公园,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从大理机场打车到酒店仅需20分钟,酒店装修设计上运用了薰衣草元素和香氛文化,和大理浪漫的气氛完美融合。

 

一首“我要去桂林”让桂林成为无数人向往的度假选择,麗枫酒店·桂林阳朔西街店则为你的桂林之行锦上添花。酒店位于桂林阳朔镇抗战路42号,地理位置优越,靠近阳朔汽车站、龙头山码头、景区观光车站,酒店周边是阳朔西街、戏楼、乌布小镇等商业步行街;酒店周边各类啤酒鱼、餐饮集中,吃喝玩乐一站式搞定。

金秋赏景,不得不说胡杨林,在新疆昌吉有国家级的胡杨树林,将秋天的金色连片绵延。麗枫酒店·昌吉长宁路店,一公里范围内有昌吉市第七中学,商场,商业街等休闲娱乐场所,距离地窝堡机场仅24公里,交通十分便捷,是昌吉赏秋不错的酒店选择。

麗枫酒店陪你玩在秋天,在四季中最美的季节欣赏浑然天成的美丽画卷。错峰出游,更多麗枫酒店好门店,只待您前去发现。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brand.com.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以媒体的力量推动酒店行业发展!〗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