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爱马仕橙到麗枫紫:颜色传递品牌诉求

时间:2019-11-01 09:48:34来源:中国酒店品牌网 作者:酒店品牌点击:

  色彩使人们生活的世界更加五彩斑斓,它对人们生活的影响不仅体现在表面的视觉层面上,而且还影响着人的心理和情感体验,比如,红色会给人热情、激情、活泼的感觉,紫色则给人浪漫、神秘和高雅。因此,品牌的色彩定位会影响到消费者对品牌的感受,良好的色彩策略会增强品牌的亲和力,提升品牌的忠诚度,传递品牌的情感诉求。

  很多品牌的创始人都很注重色彩的运用,他们给自己的品牌赋予一种颜色,彰显品牌时尚特色,传达时尚观念。颜色对于品牌来说,就如同是它们的DNA。

  爱马仕橙:时光中不褪色的高贵奢华

  爱马仕橙是橙色中的佼佼者,它拥有着从不褪去的时尚奢华的烙印,并一直被潮流所宠爱,它见证了时尚风向标的瞬息万变,也在悠悠时光里变为高贵奢华的代言。

  创立于1837年的爱马仕一直秉承超凡卓越、极至绚烂的设计理念,它忠于传统手工艺,造就优雅至极的传统典范。爱马仕家族成员潜意识更是认为眼睛应该接触优雅,鼻子应该体味馨香,皮肤应该和最感性的物料轻抚拥抱。所以爱马仕包装盒的橙色便在这样的氛围中从众多色彩中脱颖而出,成为爱马仕的代表色。而橙色也被打上奢侈的时代标签,华丽激昂,尽享奢靡,成为最具代表性的时尚感召力色彩。

  麗枫紫:自在居住全体验

  源自薰衣草元素的柔美LOGO、淡淡一抹紫色的装潢、来自于法文“LAVANDE”薰衣草的音译,无论是在视觉形象还是酒店环境,在3.0产品中,麗枫将薰衣草元素全面深度融合,进入大堂,熟悉的薰衣草香隐约浮现。眼前,整体原木色泽与光影配搭,前台背景墙上的薰衣草花瓣与摇曳的吊灯交相呼应,柔和,安静。浮躁的心,也渐渐被抚慰。

  紫色调延续至客房空间,慵懒自在,是这里的关键词,不管是带有麗枫紫的地毯,还是木质材料打造的空间,或是飘窗处的软垫和舒适的大床,在客房的每个角落,都散发着温暖而又自在的气息。

  

 

  

 

  通过无压色调和视觉体系,结合空气香薰、舒缓的自然之音等等,为用户营造覆盖全感官体验的自在、舒适的酒店生活氛围。

  目前,麗枫开业门店已超过600家店,不仅在中端酒店市场为酒店行业赋能,同时在其创业的5年多时间里,也孕育了无数的原创产品赋能于消费者端。麗枫,成为了一个自带流量和无限赋能的品牌,充满了勃勃的生机。

最新文章
酒店视频
推荐文章

网友跟帖

热门标签

商务合作qq:

Copyright 2019-2029 www.hotelbrand.com.cn 〖酒店品牌|酒店加盟|酒店投资-以媒体的力量推动酒店行业发展!〗 版权所有

声明: 本站文章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观点 如有异议 请与本站联系 本站为非赢利性网站 不接受任何赞助和广告